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一次在幼幼班說故事

2013030414:58

記得今年一月時帶安安參加第二堂幼幼班

那時同工就呼召希望有家長能加入服事的行列

於是我就報名了3月要講故事

雖然我不知說了多少故事給安安聽

我也算喜歡跟孩子說故事

但是要在比較多小孩面前說故事,其實還是蠻緊張的

我被安排要說的是有關耶穌『醫治、憐憫』方面的主題 
後來同工預先幫我找了相關的DVD 
然後我在從中撿選我要的部分 
所以其實不用說故事 
而是怎麼在孩子看DVD前和後作一些分享 
雖然過去有許多帶信息的經驗,但是都是對大人的 
面對一群可能會隨時失控的孩子  
其實真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所以大概想了一下大綱後,就臨場應變吧

感謝主,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但是當時對我來說還真有點漫長 
不過『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很重要 
很需要知道那種感覺 
這樣下次才能比較快適應

前幾天就開始跟安安說:媽媽要在幼幼班說故事喔,因為怕他黏我,我就說你可以跟我到前面當小幫手,他怎麼說都不願意,直哭著說:媽媽只能說故事給他聽而已!驚~~~希望到時他不會就這樣不讓我去吧 
還好還好  當天竟然小阿姨來了  有了熟人在下面  他可能會比較好點 
所以當我在前面說故事時,他並沒有衝來前面哭要我離開,甚至我分享時,他竟然還會來前面跟我互動一下,哈哈哈!昨天真是神恩典,讓安安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