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真可愛

2012011123:56

看著孩子成長真是有趣和喜樂的事情

(但是抓狂的時候也不少)

 

昨晚和安安在房間裡陪他入睡

突然間  安安聽見廁所的『沖馬桶的聲音』

他的反應是~~

『爸爸,ㄣˋㄣˋ』而且還有『用力』的表情

聽他這一說  真是覺得可愛!

 

而且最幸福的是~~

躺在床上看著安安用雙手摸著我的臉頰

還不斷親的我的臉 額頭 甚至嘴

我知道他在學我(因為我常常對他這樣)

但是看著孩子也同樣對我這樣做

覺得真的很想  微笑~~~~

 

2歲的安安已經很喜歡禱告

雖然他還不太會說

但是常常要他替誰禱告

他就會頭低低的喃喃自語

最後說個~~阿們!

希望你也成為愛禱告的小孩

並且從小就在禱告中經歷神的真實和同在

 

今天整理玩具時

和安安坐在地上玩

發現他已經會『顏色&形狀』分類

頓時好感動  安安又長大了!

 

安安有很多『斗篷』

只是其中很可愛的一件

只可惜身體只有一個

衣服真的多的穿不完!(恩典  恩典)

 

午睡醒後,點心時間來個『點心盒』!

 

神氣的安安,真的很像男生

難怪到現在出去穿粉紅色

還是被叫底迪

 

今晚讓安安喝紅豆湯

喝的『髒兮兮』

釋放吧  孩子開心就好

衣服髒了再洗就好了!

總得讓他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