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5Y10M

2016011122:32
想到時就把安安聯絡簿的東西照相起來當作留念~~~
這是父母要寫的回應~~~
紅色筆試老師寫的


這是老師的回應



這是安安的好朋友  應該是小班  叫作若蕎






聖誕節安安在學校作的勞作



這也是上學作的



這是元旦假期前  老師發的~~~
應該是上次照畢業照時一起照的  還做成這個


安安想要寫ㄅㄆㄇ~~~~寫在一張小紙張上


帶安安回桃園  爸媽帶他去溪湖吃辦桌  安安已經比較能離開我一下子了
以前怎麼可能和別人出去一整天


這是帶安安去桃園市府靈糧堂  參加他們的兒童主日學
安安 竟然可以自己去  都不用陪了~~~






這是最近他又聽新的彩虹愛家音樂劇  薇薇和蒂蒂然後睡前一定要換上裙子  然後要我幫他綁公主頭
接著他就要邊聽音樂邊自己跳舞~~~~~
讓我覺得應該帶他去學舞蹈才對


安安很可憐  因為現在弟弟醒時  我只能顧弟弟  很難好好陪安
所以這陣子安安都先假裝睡著  然後等弟弟醒來後要我陪他  通常我救會到客廳好好跟他說本故事書
那天要他選  他竟然選了這本~~~~~
我看說完  我也失眠了~~~~














今天跟安說完聖經故事  之後有問題說  你有甚麼夢想
我問他  他回答有很多 其中一個是  他想要去美國找恩恩樂樂  玩雪
我們最後一起禱告  讓神安排最好的時間~~~~~

這是那天看冰箱只剩蛋和起司  想到這兩樣安都愛吃  所以想到之前Louise在美國做的這個
我就去買花椰菜加在裡面  做好後  安說好好吃整個吃光光


睡前又交安安  有關"張"這個量詞的造句  一張桌子 一張床  一張臉~~~
我說  那換你造句
他竟然造了這句~~~我有一個很髒的弟弟
傷腦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