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8M

2016011222:51
注意到有甚麼不同嗎?
是推車變成紅色的了  因為本來那台同樣的綠色有點難收 所以上次回台南  我跟大嫂換回恩恩以前的推車  比較新  也比較好收起來
我說現在弟弟坐的是  Cars 麥坤
這是我周三BSF後常常都會去找貴鳳時照的


家裡有許多玩具  有時候換一些不同的給信玩  看他發展到如何~~~~


還是很愛翻書  但是很愛我說給他聽


這是~~~~
對阿  男生就是男生  狗狗天堂的歌詞 撕加啃才幾個月  基本上是最近讓他變成這個樣子~~~~害我黏了又黏~~~~
以前安才不會弄成這樣





然後超愛拿CD片玩  所以很怕他弄壞


跟安小時候一樣愛吃玉米


這是待信去桃園街上~~~


信斷夜奶後  的確睡得好多了  至少晚上睡後  再醒也是4個小時左右才需要第一次安撫  給他拍拍或是抱一下
有時候可以一直到5點才開始想喝奶  但是我還是堅持過了6點後才餵  讓他養成半夜不再喝奶的習慣
這樣大家都睡得比較好

在家還是黏  而且很愛追著姊姊跑 然後還是不會說話  但是都聽得懂~~~~~
很愛吃水果  餓的時候正餐都吃得不錯  也可以自己吃乾飯  但是還是會弄亂
有時候尿布髒了會摸摸屁股跟我說
已經習慣早上和下午在睡夢中得被我換衣服抱起來去接送安安  好的時候也不哭一下  背起來後繼續睡
這就是老二的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