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4Y10M&信信8M

2015011217:19
時間寶貴  還是只好把兩個人的生活日記寫在一起了!!

信信因為已經很好奇  常常東爬西爬  也常常愛爬到桌下找東西!!  所以現在有些東西都要開始收收收


不過他還滿能自己玩一下的  只要他吃飽睡飽  但是就是得注意環境是否安全


去年年底  信信竟然2周內兩次小感冒  害我有些挫折  因為為母奶應該抵抗力好才對
那一天  背著弟弟  下著小雨  還是得帶弟弟來看醫生  說真的很辛苦
但是那天想到  有一天熬過去後  回頭想起  才會覺得  哇  當時是怎麼過來的!!!


睡前是姐弟常常一起玩的時候  兩個都愛大笑  有時候趕著他們快點睡  都忘記好好停下腳步珍惜他們天真的笑聲


親親!!


兩個寶貝真的超可愛!!!


因為開始準備送書給別人
這套迪士尼的書是大嫂給我的  我給安安說了N次  安安也很愛
但是因為要預備搬家  很多東西只好一直割愛  所以照相起來紀念  弟弟就沒機會看了~~~~~~


還有這本若伶送給我的大書  也要送人了


可愛的信信~~~
常常在半夜餵奶  雖然很累  但抱著他的時候就想到  4個多月照超音波 醫生說要知道性別嗎?  我說好
他說是個  弟弟  雖然當下有點傻眼
但是如今  我就正抱著她說的那個弟弟  其實很幸福  也覺得很寶貝


睡前如果有宏恩的加入  大家肯定更晚睡  因為又開心的在床上說話  玩!!!





弟弟已經很愛攀東西爬起來  所以要別留意


照顧兩個真的累  忙  其實很難有自己安靜的時間
加上弟弟晚上睡得不是很安穩  他一睡  我也得快點休息  所以現在的日子常常像打戰
尤其下午到傍晚  洗澡  煮飯  家事  都很挑戰....
不過就繼續加油  孩子長大的很快  把上我回過頭看  也會懷念這段日子吧!!!

安安其實已經算乖  但是因為生活忙  我又想做事快  急中他就容易被我念  真是可憐他了
但是他在我心中  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