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的恩典衣服

2015020810:29

在桃園時 想到因為弟弟衣服有缺 加上過年要到 想說去幫他買點一服
結果帶著兩個孩子 在市場附近逛了一小時都沒看到喜歡的
那天下午 突然想到要聯絡李唯 我國中一個好朋友
因為她之前就提到如果我回桃園跟他說 但是每一次都忘記跟他聯絡
結果跟他聯絡上後 他說他等等就來找我

一看到他時 看到他手上拿著好多帶東西 他說是要給弟弟的衣服
我開心的說 真的嗎 我本來今天要買 結果沒要買到
當場看到那些衣服真的事都很好 也是弟弟正需要的
謝謝李唯 上帝派來送禮物的天使 好感動 頓時省下好多錢~~~~~~

這套是全新的 還有包裝呢 正好是和去南部當弟弟新年衣服


這是很保暖的厚衣服



這也是超可愛 適合現在冬天的


這件也很可愛


超Q的!!


我是主羊


感謝主 給我們這麼多恩典衣服
還好及時跟李唯連絡上 否則就拿不到新年衣服了 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