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恩點牌衣服

2010110115:17

恩點牌衣服又來了
原本我以為安安冬天的衣服很多
但是前幾天天冷穿過後
才發現很多衣服對安安來說有點小了
還需要再添購一些衣服

不過真的很感恩
教會的姐妹又給我衣服了
而且很多都不錯
像是很可愛的洋裝和外套
這樣安安就不用只是穿連身的嬰兒裝
也可以打扮成可愛的小大人了
只是我現在還想幫安安買可愛的褲襪
這樣配上洋裝  就非常可愛了

這些恩典牌衣服還包含明年夏天的
許多也非常可愛呢
真期待看安安穿上這些衣服

但願今年冬天安安有暖暖的衣服
也可以打扮的很可愛和大家見面喔
只是我這個媽媽就很可憐了
為了餵母奶  不敢燙頭髮染頭髮
髮型實在很沒型
然後也為了餵奶
穿衣服很受限
加上也沒時間去逛街買衣服
現在的樣子  真的是『媽媽』
希望等安安再大一點後
我可以穿些好看點的衣服
還有用個像樣點的髮型
希望看起來可以像沒生過孩子一樣
也可以像沒結過婚一樣

想太多~~~

順便一提:
我昨晚竟然夢見劉德華了
這還不打緊
他好像還喜歡我想跟我交往
但是我想說他已經結婚還是不好
而且他還跟我說他孩子五歲了(這是在說預言嗎?)
我看我是當媽媽當的精神有點受影響
竟然夢見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