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最喜歡

2010110414:06

雖然帶安安很辛苦

但是和他在一起也有許多美好的時光

 

有時候帶著安安出門

坐捷運  買東西  東跑西跑

常常安安在路上就睡著了

而且頭還東倒西歪

那種背著他、看著他在我懷裡睡著的感覺

是種甜蜜

雖然背久了也好重

 

我也喜歡看到進房後

發現安安已經醒了自己在床上玩

然後發現我進來時

對我笑的表情

好可愛  忍不住想抱他  親她一下

 

我也喜歡睡覺前和他在床上玩

親吻著他的身體  逗著他笑的咯咯笑

真的好可愛

看著自己的孩子開心

作媽媽的好滿足

 

我還喜歡幫安安洗澡時

他轉頭看著我笑的表情

那種神韻  是我覺得他最像我的時候

 

還有餵奶的時候

看著他很認真很滿足的吸允時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媽媽

我常常喜歡把手鑽進被子內

摸摸他的腳丫丫和大腿腿

觸感真的很舒服

然後看他喝完在我懷中睡著的樣子

我可愛喔~~

 

還有很多和安安在一起喜歡的感覺

雖然真的當媽媽很辛苦

不過這些美好的回憶

希望隨著時間飛逝

依然可以保留下來那種美好的感受

並且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