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白皮膚

2010110512:51

很多人看到安安都會說:『他的皮膚好白喔』!

感謝主  安安真的皮膚蠻白的

 

以前我就聽說懷孕喝豆漿孩子皮膚會白

所以我懷孕時  一開始針的幾乎隔天就會喝豆漿

但是初期的害喜 

加上喝膩  以及難買到好喝的豆漿

我大概喝到3個月我就喝不下去了

 

到了後期我也不想喝

只是喝喝泡的鮮奶麥片

因為聽說鮮奶也有用

加上偶而吃吃蘋果

因為也有人說蘋果不錯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每一次的代禱信為孩子禱告時我都寫上皮膚白

有幾個人也會回信說

為什麼要禱告『皮膚白』呢?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知道肚子裡的是個女兒

我還蠻希望女兒有白皮膚

 

感謝主  給了我們家安安白皮膚

謝謝大家的禱告

 

安安剛生出來時並沒有很白

我當時還蠻擔心的

ps 馬麻 你一定要用這張嗎?

 

直到應該2個月後就發現他的皮膚越來越白了

 

4個月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