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長的一天(Y17)

2011110512:05

早上的聚會12點結束後

因為下午2點又和妹妹有約

想說再回家  再出來  累!

於是乾脆哄安安睡  讓他就在教會先睡個覺

感恩的是休息的時間若伶來陪我聊天  真好!

 

兩點到了Y17  那是ㄧ個小孩的遊戲館

3個小時票價可不便宜

不過感謝妹妹送給我一張在票

於是相約孩子們又可以玩在一起!

 

安安最愛的球是這個氣球區

他在裡面真是玩瘋了

邊追裘  邊尖叫

而且還要我跟他一起瘋!

 

另外也還有一些其他的玩具





還有英文敎唱時間

我特別讓安安去玩了「沙」

雖然我實在也很討厭孩子弄的髒髒的

但是玩沙對孩子其實很好

而且安安從來沒玩過沙

他玩的真開心!

 

中場還要出來喝補給品

然後再繼續玩!

 


三個小朋友一起喝下午茶

最好是可以坐很久

最後大家玩了2.5小時

~~~~回家一定好吃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