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長的一天(忘記帶鑰匙)

2011110512:06

從早上9點多一點出門

參加了教會的社區媽媽聚會後

下午又直接帶安安去 Y17

結束後快5點正打算搭計程車回家

沒想到我突然發現「我沒帶鑰匙」!

晴天霹靂!!已經帶安安出來這麼久很想回家休息了

又聯絡不到宏恩,這下~~~~

牽著安安的手在大廳走了好幾圈

心想:我要去哪裡等宏恩下班!?

而且宏恩幾點才能下班(他通常9點過後才回到家)

嗚嗚嗚~~~

 

想到晚上若伶在教會還有小組

好吧 我在坐計程車回教會了

先帶安安去吃了一碗滷肉飯

他也餓了  幾乎一碗快吃完

後來再去教會  又遇到許多弟兄姐妹

這陣子因為常帶安安來 會走動

安安比較不怕生  所以還可以跟他們玩

就這樣聊天  去看教會其他聚會

又這樣帶安安晃了2個多小時

感謝主宏恩今天比較早就能下班

八點他就來接我們了!

再去吃個泛  回到家已經快9點了

就這樣帶安安幾乎出門了12個小時

~~累ㄚ!

雖然沒帶鑰匙頓時真是想哭

不過意外的收穫是  到教會遇到好多人  聊的很開心

雖然累  但是今天還真充實  也很開心!



好久沒能抱到安安的若伶很開心
終於這幾天常常見面 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