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長的一天(社區媽媽聚會)

2011110423:58

前天去悅筑家,他跟我提及之前維寧想做的「社區媽媽」聚會

這星期五要開始第一次

我聽完後其實沒什麼感動

(因為固定聚會太多,帶孩子好累喔~~~

但是那天搭捷運回去時

在電梯遇到ㄧ個媽媽就聊了起來

於是有感動想邀他來教會參加活動

就這樣激起我星期五參加的意願

 

但是昨天安安很晚睡

半夜又醒來兩次喝ㄋㄟㄋㄟ

我實在很擔心隔天他是否能早起

沒想到突然有個聲音說:不用擔心,沒問題!

 

今天早上快八點起來

我想妥當了  安安一定還會繼續睡

我趕快梳妝打扮預備一下

沒想到才去上個廁所就聽到安安哭醒的聲音

接著只好先泡奶給他吃

吃完後問他:你陪媽媽化妝好不好

沒想到安安很樂意的點點頭

感謝主出門前都很順利  沒有匆忙

因為我最擔心叫醒還在睡的安安哭鬧不停~~~

 

到了教會後買了份麥當勞早餐

還沒有人來~~~

過一會晴晴來了

他一看到我很興奮的說:

「我早上作了一個夢,就夢到我來到這個聚會,不過只有看到你,而且有一個聲音跟我說,就只有毓貞先來」

果真他來時真的看到我!

問題是他根本不知道我會來這個聚會

其實他在分享時我很感動

我想是神預備我的心  要我委身在這個聚會中

因為一連串的事情神都有計畫  也在預備~~~~

 

其實幾個媽媽就是希望利用這個聚會

可以讓社區的媽媽來參加

讓他們帶了孩子一起來

借由這能有機會認識神的愛

坦白說  當了媽媽後  我對傳福音給媽媽很有負擔

因為媽媽很辛苦  沒有神日子怎麼過~~~~~

 

這個聚會其實很輕鬆

就是讓孩子在這裡玩  聽故事  吃點心  唱唱歌

聚會內容很簡單

也希望未來能突破困難繼續在這個聚會中委身

求神祝福這個聚會

 


馬麻你就來吧

我覺得這個聚會很有意義,而且我也可以在這裡跟其他的小朋友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