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4 打掃

2005110403:55

星期五的早上
起來整理這個家
花了一個半小時打掃
還真累耶…..

結論就是 以後不要買太大的家
累 累 累~~~
廁所也不要太多間…..呵呵

這幾天Jim&Louise的工作比較忙
所以分攤了比較多在這個家庭的服事
加上今天下午過後
就要去雪城參加B.A.S.I.C.的特會
一直到星期日才結束
所以 得先作打掃的工作

我也很期待參加這裡的特會呢
看看和真理堂的釋放營有什麼不同
期待期待!!!!
而且這次我的室友是Sarah
我和他住在同一個房間
然後我也期待 看看特會三餐吃什麼 哈哈哈

那就等我回來再跟你們說特會的情況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