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一場筵席

2008110415:13

上週有一場盛大的節慶叫做『葛福臨福音節慶』
這個慶典早在去年就開始籌劃預備
主要是由美國葛福臨福音機構和台灣眾教會一起籌辦
是我成為基督徒以來
看過預備最長 也預備最用心的一場慶典!

耶穌在聖經裡『大宴席』的比喻說:
有一個主人他擺了一場筵席,要他的僕人邀請人來吃喝
主人的心意要這些人來到這得享恩典
沒錯 比喻中的主人就是指上帝
上帝預備好一場宴席要人來參與
並且是免費的來吃喝

感謝主這場在自由廣場的『葛福臨福音節慶』
就是上帝為我們擺設的筵席


那幾天有非常多人回應了上帝的邀請
他們都來赴宴了


當我第一天進入了會場
心裡就有莫名的感動
我想是事前『耶利哥行軍禱告』讓自由廣場真的被聖靈充滿了
當我看到大批的人擁入這裡
並且幾乎擠滿了整個區域
我知道 上帝的心意就是要得著所有的人!


節慶的活動安排是有很多基督徒的藝人演出
他們都是『義務演出』


而且不只這樣 這當中還有很多服事的義工
他們來自不同教會 來當招待 翻譯 陪談員…等等
當我看到大家同心的擺上
一起盡自己的力量付出
為了也是將福音傳出去
就覺得好感動喔!

後來的葛福臨牧師信息簡單&扼要
並且把上帝的救恩傳達的很清楚
然後最後呼召
就看著大量的人他們因為參與了這場筵席
聽到福音 感受到上帝的愛的觸摸
就決定信主歸向主
哈利路亞!

上帝使用這場節慶吸引非常多的人
並且這些人在這裡遇見耶穌
或許當下他們還不能完全明白
但是 我深深相信 當他們歸向主後
就會發現後來的日子 生活
可以因為活在主裡 這麼的不一樣!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