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出走

2008110513:42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都11月了 竟然可以這麼熱
但是天空的雲 還有藍 真的好美
美的很想出走
走到一個跟我心情相襯得地方!

走吧!
跟我一起飛~~~


來到這個寧靜的小湖旁


有一次我就翹課來這裡餵鴨鴨~~
如果還行 午後的時光
讓我可以安靜在這裡

耶~~來點聲音
飛吧!


再到這個公園
也是一個寧靜的角落


想到自己騎腳踏車的情景
有一股力量把我拉進回憶裡~


還有一個想出走的地方嗎?
有 是我愛散步的地方
我好喜歡~~

一個人一直走一直走 可以走好久
而且沿路風景又好美!

竟然天氣這麼熱
來看一下我愛散步地方下雪的景色

嗯~~涼快多了!

走累了嗎?
不如開車去晃晃吧
我最喜歡邊開車邊看雲 看樹
簡單的藍和綠 就可以好美

不過不適用在台灣
因為藍綠水火不容 哈!

喜歡出走的地方就是這樣
好寬 好廣

可以看一整片南瓜!
景色一望無際~~~

聽著一路的基督教音樂電台
也不見得都懂
但是知道歐巴馬當選了!

唉~~
這樣的午後
這樣的心情
真是適合出走
只是~~
沒有護照 沒有簽證
只有一顆很美國的心
已經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