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身材

2010110513:09

我懷安安時一直希望能只胖個10公斤

但是直到懷到8個多月時已經重10公斤

我那時候想離生產還有一個月

加上又遇到過年

我看八成還會再重個3-4公斤

因為人家都說後期重的很快

有時候甚至1個星期重1公斤

 

沒想到!後來我提早生

真的只重10公斤

哈哈哈  這是上帝眷顧我嗎?!

呵呵呵~~~

 

這下我才重10公斤應該身材很快恢復吧

~~並沒有!

打從生完安安到現在我才減輕大概3公斤

離我本來的體重還有個幾公斤

不過現在也不能減肥

因為還在餵奶

只能一直吃  還一直喝

不知道是不是餵奶的關係

很容易肚子餓  還常常會吃宵夜

理由就是半夜也要餵奶阿 

我是補充營養  哇哈哈~~~

 

~~減肥  只好等到不再餵安安母奶後再說吧

那時候我希望能回到原來的身材

甚至比之前瘦個幾公斤

反正孩子大後應該會更忙  不瘦都難

先安慰自己一下

這樣覺得未來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