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9個月

2010111816:54

安安已經9個月了

現在越來越會爬  也坐的很好

不過我也能體會生活越來越忙

因為安安的活動量越來越大

對周圍的事物也越來越好奇

照顧起來真的很需要更小心

 

以前安安想睡時不會哭鬧

這陣子開始會了

那個時候我也沒輒

有時候就看著他  觀察他想怎樣

或是對他笑

安安看我這樣更氣  哭的更大聲

(我好想偷笑喔,誰叫你常常也會折磨我  哇哈哈)

但是孩子哭鬧時能怎樣呢

抱也不是  哄也不是  怎樣都不行

就放他在床上  看他想怎樣

我自己先安靜下來比較重要

免得我失去耐心  呵呵

 

然後安安想睡前就喜歡唱歌

有時候把她抱在懷裡

他就開始哼哼ㄚㄚ  沒多久後就睡著了

安安現在也喜歡發出很多聲音

最怕他在公共場所大叫

不過也看的出來  他真的要牙牙學語了

雖然很希望他先叫媽媽

因為我照顧他這麼辛苦

不過聽說通常都是先學會叫爸爸

 

還有看到安安手指運用更好了

現在把小餅乾放在桌上

他自己就能抓  並且正確的放入嘴裡

安安真的長大了

好有趣喔

是嗎?有時候還覺得蠻可怕的

原來以前聽人家說越大越忙

我真的能體會了

而且安安現在還不會走呢

等到他會走

我看我真的會瘦下來了!嘿嘿嘿~~~~



馬麻不要這樣喔 我也在學習做淑女耶~~~
只是我還這麼小 妳就想把我嫁出去 我當然會大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