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司琴

2008111815:15

教會有一種服事叫做司琴
就是唱詩歌時 那個彈琴的角色
我一直以來也沒有什麼機會做這個服事
很想做 但是能力不夠
自己也缺乏練習

後來前陣子有一個很有勇氣的姐妹
找我幫他司琴
我一直也很想嚐試看看
雖然心中實在害怕
不過那次的經驗
讓我又有了其他的司琴的機會

昨晚我接到今早的週會需要司琴
我頓時也是傻眼
只好趕快練習
結果今天早上就給我一個ㄆㄧˇ ㄆㄧˇ ㄔㄨㄚˋ的感覺
因為我其實真的覺得自己不太會彈
可是都只能豁出去的感覺
或許台下的人沒有發現
事實上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彈到哪了
要不然就是眼睛都看花了
看不清楚要彈哪一個調
當時真的是緊張刺激
好在大家都敬拜的很大聲
我想很少人會發現

加上今早又好緊張喔
我好像沒有這樣緊張的樣子
當主領說 請司琴繼續彈
我頭都昏了 阿現在是要彈哪裡 好恐怖喔
於是那段時間都在緊繃中
然後在不知覺中結束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低低的頭走回自己的位置
哈哈哈~~

總之 這幾次的司琴經驗
真是又緊張又刺激
但是 我還是有希望有招一日
我可以彈的進步
這樣 我也可以用我的彈琴敬拜上帝了!

嘿嘿~~今天早上我所司琴的歌曲
竟是那首『如鹿切慕溪水』
真是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