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川瀨退修會

2008111414:22

昨天是我們部門的退修會
很感恩的是…
雖然日子過的好像有點忙
但是總是有很多偷閒的機會可以出去走走
連開個會都到了戶外!

這次的退修會選在靠近陽明山的地點
一家叫做『川瀨』的會館
我覺得這個地方還不錯耶
除了可以開會 還可以泡湯喔
來看看這裡室內的照片

大廳:


走廊:


中午我們還在這裡用餐
菜色很特別 而且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在開會之餘
還有自己可以安靜的時間
我發現這裡真的是世外桃源
就在故宮過去一點點
竟然也有這樣的景色喔!
有溪流 美麗的天空 還有戶外餐廳…






這是我的好同事


還有在室內開會 你看大家『開』的多開心呢!

看起來好像大家在拿『雪茄』喔
其實不是,是『咖啡蛋捲』啦

還有姐妹們~~


接近傍晚的時候下起了小雨
自己撐著傘走在小雨中
但是很浪漫耶~~


對於我而言 在大自然中更容易感受到上帝
那種感覺真好!




這附近也還有一家叫作『椿園』
很日式風格 也很漂亮喔


這次的退修會的收穫
不只是提醒我要花更多時間禱告
然後更明白上帝的心意之外
也讓我見識到
原來 台北不遠處
真的有些地方
其實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