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4 學習

2005111410:17

晚上又結束和Jim&Louise的約談
每個星期固定這個時間
可以和Jim有更多的分享和發問
所以 我常會集中一些想問Jim的問題
不管是生活上 服事上的
Jim&Louise都會給我一些他們的經驗和建議
於是這個時光很不錯
然後最後在一起禱告

今晚Jim跟我說了兩件事情我都很開心
第一個是…
星期三晚餐會有一個來自台灣的姊妹跟我們一起用餐
他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
Jim說當天希望我跟他有比較多的分享
第二是…
Jim他們打算替我安排一趟神學院之旅
他們出錢讓我去教會的神學院待個兩三天
要我住在那裡 真正體驗神學院的生活
我聽了好開心喔 也好期待….
可以到神學院去看看他們都學些什麼
作什麼服事
不管重點是… 最好課堂的英文我可以了解 哈哈哈哈哈

總之 很謝謝神透過Jim他們給我很多機會讓我加入他們
讓我實際去參與他們的每一個活動和服事
這裡的弟兄姊妹都很好
很願意帶我 也跟我分享很多 主動幫助我…
讓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待在這裡時間很短
但是呢 很希望可以擅用時間
好好與他們學習
然後有什麼不懂的 可以找時間問他們…..
感謝主 真的給我這些機會
我覺得實在很開心!!!!

早上的時候
自己開車去教會
因為昨天忘了東西在那裡
結果就因為這樣可以到處晃晃
又照了很多相片
現在數位相機實在太方便了
我發現帶來的那台
實在被我操死了
我幾乎平均天天都照個一百張以上
很恐怖吧!!!!!

到教會的路上是很鄉村的風景
很寬闊 也很多房子牧場
看起來很舒服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喔
有美麗的雲 好美喔
看著天空 都會傻笑起來…..

在我繞錯路的地方
上帝讓我發現一隻羊耶
好可愛喔
也發現遠處好像有牧羊的地方
可惜沒有足夠時間去看看
但是從遠遠的地方看 覺得真的很棒耶
或許我一直響往的歐洲農村生活
其實根本在這裡就可以擁有!!!!

就這樣花了一個多小時來回教會加上照相
覺得好棒喔 可以在這種美麗的天氣裡
開車自己去兜兜…
開心 開心…..

中午過後我就和虹霏去RIT學校
我先和他去他的系館
結果竟然發現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耶
而且還是我喜歡吃的甜甜圈喔
結果我走了兩趟
吃了兩個….
真的很好耶 免費的….
虹霏說這裡有時候都會放一些免費的東西
讓經過的人自己拿來吃
真棒耶 誰這麼好心阿!!!!

結束免費的甜甜圈後
我就要開始工作了
因為今天下午主要去RIT學校是有用意的
下個星期馬上是感恩節到來
我們教會有免費提供國際學生到不同的美國家庭
感受一起慶祝感恩節
然後和當地美國家庭共用火機大餐
這個活動是免費的
但是主要是需要做宣傳
所以 我就去校園到處尋找目標

老實說 一開始要主動和這些學生介紹邀請
對我而言真有點緊張
因為要找的是國際學生
所以我的目標也鎖定在東方和印度人為主
因為美國人和歐洲人我還分不太出來
於是呢 我就狀著膽
在校園的圖書館 和校區
以及公車站排那
就看到合適的人然後主動跟他們介紹我們的活動
邀請他門參加
作了幾次後 就比較不害怕了….
凡事總有第一次
感謝主 讓我今天有力量
這幾天可能還會在去校園作同樣的事情
希望可以邀請到更多學生參與
對嘛~~免費的活動耶
要是我是這裡校園的國際學生
我就一定參加!!!
有機會來到美國可以和當地美國人慶祝感恩節
多麼好的經驗阿
所以了喔~~ 希望這幾天可以更多邀請學生參加
也讓我有一顆剛強的心
不害怕的去邀約!!!

後來做完工作後
自己也回到圖書館看看書
看那本宏恩買的 比愛更多
也很享受安靜的下午
在圖書館 然後靜靜的看書
也打了一個瞌睡…. 哈哈哈

RIT的圖書館太舒服了
到處都有沙發
或是有個人間的讀書間
或是有個人的書桌
加上窗外的美景
在這種地方讀書 太享受了!!!!

後來去校園走走也很棒喔
很多休息的地方
或是也有很多椅子 桌子
很多學生就在外面休息
有的也會穿直排輪的鞋子
或是滑滑版來學校
真的跟電影中的一樣
很美國呢!!!

學校的校園裡
也有很多松鼠
然後一些咖啡廳
雖然這個學校比起其他的學校
應該也不算多美麗
但是 校區很大 也有很多資源
算起來 也很不錯了!!!

在來這星期的幾天
也有一些活動安排
我也很期待充實的生活
願我可以享受在美國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