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4-28 學習

2006042816:25

過完了這個月
今年就過完了三分之ㄧ了
好快喔 時間總是這樣

今年這三分之ㄧ的日子
應該是我信主以來最難熬 最辛苦的時間
常常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在河裡逆流而上游泳的小魚
游的好辛苦 走的好像有點艱難
常常許多負面的聲音
阻攔了神的祝福
也常常在謊言當中
我失去了依靠和信心
這段路真的走的不容易

我也像在黑夜裡
等待黎明來到的小孩
等待那希望的光
可以照亮我的生活
讓一切可以明白
不要徬徨 害怕

如今 過了這些日子後
我慢慢恢復的信心
也再次找回喜樂的生活
我很感謝神給我之前那段日子
雖然走起來有點辛苦
但是 我也學到很多功課
我知道不管在什麼樣的景況
都要好好緊緊抓住神
絕對不能放
即便裡面有很多不好的感受
很多負面的聲音
很多不能明白和看見的地方
但是 我知道
只要我緊緊捉住神
單單相信他
他必帶領我走出來
他必讓我看見盼望
讓我明白他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