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3-31 見證神的大能!!

2006033110:21

我真的很感謝主昨天在小組讓我們看見他的奇妙作為
事情是這樣的…

上週末教會有醫治特會連續三天晚上
我因為是全職同工所以都需要參加
(其實內心真的沒太多感動,所以有時候是抱著上班的心情參加的,呵呵)
特會中 樊弟兄教導如何運用聖經的原則為人禱告醫治
神也同樣在特會中醫治許多的人的疾病
但是看在我眼裡
其實我都還是很小信
甚至還是有一些懷疑…

星期二的同工週會上
楊牧師也要大家分享這次特會中的領受
老實說 我根本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但是 看著每位同工都有一些分享
再怎麼說 好像也得掰出一些…
唉…
楊牧師甚至鼓勵大家在這週的小組聚會
就開始為人做禱告醫治
我心想 這件事情大概也不會在我們小組發生
沒想到….

昨天是這週的宏恩小組聚會
信息部分也是分享醫治
宏恩帶到快到最後
他先要大家分享如果神沒有醫治的時候
我們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感謝主 這是一個很健康的話題
也讓大家可以更正確認識神

然後在信息的時候
一位這個月才剛受洗的姐妹
非常興奮的說 那我們等等就來操練
我心想 不會吧 因為我的信心真的很小耶
而且也沒有太多感動
假使真的要操練
我是可以做那個在旁邊幫忙禱告的人
但是不要是我主導

於是呢 我們就先為一個最近感冒的弟兄禱告
然後那位剛受洗的姐妹就自告奮勇先上
我心想 對對對 這樣好 我實在沒有勇氣說….
然後為這位感冒的弟兄禱告後
接著就要為另外一位弟兄禱告
他的狀況是有長短手
大概兩手差了3-4公分之多
算是非常明顯的
恐怖的是…等到要操練的時候
那位剛受洗的姐妹竟然要我來作
嗚嗚嗚~~~不會吧
我真的沒什麼信心耶
而且那天也上了一半的課而已
可是看來 我實在很難推拖
因為好像沒有人要來做
結果竟然就變成我了…
然後我只好硬著頭皮上
為那個弟兄禱告
然後在那個時候 大家也為我禱告

於是呢 我在禱告的時候
還是沒有太多信心
只是照著記得的可能步驟來說
自己彷彿在那一刻裡 有點不太真實…
因為彷彿在等待著什麼事情發生
結果喔 我發現那位弟兄的手真的慢慢長了
好像有長了一些 但是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然後又繼續禱告…
也不知道在怎樣不注意的時候
那位弟兄的手竟然就長長了
並且恐怖的是..好像還有點長過頭!!
恐怖阿 恐怖阿
因為我上課只上了一半
不知道長齊的時候要說 讚美主 哈利路亞!!!
於是那位弟兄的手真的就長出來了
我看到的時候 覺得好不可思議
要說奉耶穌的名禱告的時候
我竟然哽咽了 因為神的醫治真真實實讓我親眼看見
我覺得太感動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
看見神真的讓這位弟兄的手長出來
感謝主 感謝主!!

結束後 那位剛受洗的姐妹
又很有勇氣的邀請一位第一次來我們小組的慕道友
這位慕道友他有一點點長短腿的狀況
於是我們又開始為他禱告
沒想到 他的腳也真的長出來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喔
神再次讓我們看見他的醫治
他的能力 真真實實的 真的好興奮喔!!
並且這位慕道友也分享他真實的感受到有一股力量
讓他的腳長出來
真的是讚美主 讚美主

後來我們又服事另外一個姐妹
神也再一次讓我們經歷他

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要回家的時候
真的很謝謝上帝
昨天的小組 神給我們很多祝福
也再次開了我們的眼界
看見他醫治的能力
特別是透過那位剛受洗的姐妹
他的信心和活力
把我們帶到神面前 經歷神真實的大能
神也透過昨天帶領一位慕道友到我們中間
也真實的讓這位慕道友經歷他
真的很棒耶 讚美主
謝謝上帝
特別是在這段時間
內心有很多的爭戰
可是神透過昨天的聚會
建立我們的信心
真的好棒好棒
謝謝上帝如此眷顧我們
讓我們真實的經歷看見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