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奔波的日子

2011033114:57

趁著安安還在睡  寫下近期的生活
這星期宏恩已經去第二趟南京了
我也從第一站的桃園  來到台南
不過現在在路竹的叔叔家

因著宏恩的不在
我和安安過起漂泊的生活
每一段時間就來到不同的地方居住
坦白說這樣的奔波身心靈都需要適應
也會累~~
但是夜晚想起
其實換個角度想就當作到處玩吧!

好在那天坐著爸爸的車來到台南
安安沒有哭鬧
我沿路都很驚  因為安安這個階段要長程坐車不哭
其實很難
不過那天有巧虎DVD  餅乾  書  玩具
也就順利度過四個小時~~~
只是在後面照顧安安隨車搖頭晃腦
最後我暈車  超級難受很想吐

回到南部也很感恩
好在安安看到公婆沒有太多哭鬧
加上IKEA的餐桌椅照顧起來稍微輕省

昨天已經預備辦護照
也預計五月去南京
漂泊的生活還要繼續
但願日後再回頭看
有許多的精采和回憶
也希望這樣的生活帶給安安的
是另一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