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3-31 神的計畫和揀選

2006033113:57

來教會工作一個月半
看到了一些神的作為
特別是在那些還不信主的人身上

我們的教會突然間變的很大
所以需要有清潔人員和保全
然而這些人都還不是基督徒
可是神卻對他們有其妙的計畫

這幾天有機會為這裡的打掃阿姨禱告
發現他們每一個都有他們的故事和家裡的狀況
我們鼓勵他們禱告 帶他們決志
也用教會出的滿福寶為他們祝福

我記的有一位還跟我分享
雖然他不是基督徒
但是 他好喜歡聽詩歌
他說 要不是喜歡聽詩歌 他早就不想做了
然後還分享到 去年的聖誕節
當清潔人員要分配打掃的空間的時候
他自動說要在二樓會堂
因為他想要聽詩歌 而且一聽就聽一個晚上
他說他好感動…
我聽到他分享 也看見神的帶領
讓他透過詩歌 經歷神的存在

還有一位林阿姨
他也跟我分享他家裡的狀況
我為他禱告 用滿福寶帶他禱告 祝福
也鼓勵他繼續禱告 為他家裡的狀況禱告
林阿姨主動問我說
那這些禱告詞有沒有錄音好的
因為他中文比較不好
他想用聽的 一起學習如何禱告
感謝主 他們的心都很柔軟
今天早上又遇到林阿姨
我問他好不好
他說 他昨天為他兒子禱告
果真神垂聽他的禱告
哇 真的好棒喔!!!

還有教會的幾個保全
我發現我在一樓工作的時候
我也會「故意」放詩歌
或是在主日特會時
用投影幕放出來 讓他們也可以聽見
好幾次 我發現他們也會一起來看
甚至還會一起唱詩歌
真的很讚

我可以知道 神帶領他們來教會工作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神要拯救他們
從黑暗中拉拔他們
讓他們可以真的有機會認識神
認識這位有能力 慈愛又憐憫的上帝

很感謝上帝
透過這些不信主的人身上
發現神的愛
也發現人真的需要神
因為他是生命的源頭
是我們內心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