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救贖計畫

2009060915:06

過去這幾天家裡發生一件大事
爸爸因為鼻咽癌治癒後在上週例行性的檢查中發現了異狀
上星期五醫院說 爸爸的切片結果不好
於是這幾天大家都處在擔心 不知結果為何的狀況下~~~

星期日我和姐姐主日後開車去宜蘭找爸爸
本來很擔心不知道爸爸的心情如何
見了面 我們擁抱了一下
發現爸爸真的很堅強
也覺得爸爸很辛苦

到了傍晚 爸爸竟然還說要去騎腳踏車
於是爸爸 姐姐 和我騎著三部腳踏車出去走走
爸爸帶我們騎的那條路線是我第一次經過的
沿路好多漂亮的房子和風景
想到那天傍晚的感覺
真的是很美的回憶
好像回到小時候
有一種彌補和滿足的感受~~

那兩天晚上 爸爸還是帶我們出去吃飯
彷彿沒有發生事情一樣
爸爸說 他還是要像平常一樣過日子~~~
真的很堅強~~

這幾天我們家裡 很不一樣的就是~~
我們有好幾次一起聚集 唱詩歌 禱告 然後還擁砲
那種感覺真好
因為中國人的文化裡
太少跟自己的爸媽擁抱和表示愛意
我們開心 我們做了~~~

昨天白天和姐姐在宜蘭家裡 禱告&讀經
其實心裡很平靜 甚至覺得很享受
雖然爸爸的病情我們很關心 也會擔心
但是總有一種出人意外的平安和穩妥在心理
想到昨天看到耶利米書很多經文,都好棒喔!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29: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30:22 ‘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 神。
(看到這段經文就很阿們!我們家人要做上帝的子民,他要是我們家的神!)

31:13 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

32:17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32:27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我會繼續為爸爸禱告
讓爸爸在這次事件當中
不是只是受苦 乃是生命可以受益
也希望這件事情的發生
讓我們全家人回轉歸向神
知道 人的盡頭 是神的起頭
並且知道 『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傳 4:12)

願爸爸的身體經歷耶穌的醫治
我們全家也快快信主 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