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傳福音(放下偏見)

2009061216:04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有很多不同的經驗
甚至也有很多自己的偏見
覺得這個人不可能得救 很難信主…等等自己的想法
現在我想分享這個小故事~~~

2005年的聖誕夜
我和兩個中國學生去參加美國教會的聖誕晚會
在去教會的路上 我聽到他們的彼此談話
當時坐在前座的我 覺得他們要信主真是難上加難
美國教會的聖誕夜結束後
我們又趕去參加一個Party(是一對基督徒的家裡辦的)
當時我猜想這個會參加Party的男同學
應該是為了想要認識女生而去的吧

沒想到到了他們家
我正好有機會跟這個大陸的男同學聊天
從他口中我發現他對基督教是有興趣的耶
甚至他還希望能在教會幫忙
聽他這麼一說 我有點驚訝
因為跟剛剛我對他的認識和看法實在很不一樣
最後 我問他是否曾經做過『邀請邀耶穌進到他心中的禱告』
他說沒有
我問他 你願意嗎?
他說 我願意
於是聖誕夜那夜:他邀請了耶穌進到他的心中 成為他的救主
一個月後 我從美國回到台灣
也聽到他受洗了!
哈利路亞
後來我才知道
當時他在中國的時候
他曾經主動去教會拿過聖經
但是一直沒有人跟他介紹耶穌

透過那一次的經驗
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原來我傳福音有很多偏見
我以為對方根本還沒有預備好 不想信耶穌
哪知 上帝的心意 已經放在他的心中~~

約翰福音 4:35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

世界上還有多少已經熟的莊稼
等待有人跟他們傳福音
讓我們一起來收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