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7-24 傳福音 服務台

2007072416:20

今天星期二 是我一週上班的第一天
本來今天真的有點有氣無力的
但是下午的時候我在一樓服務台工作
教會裡的警衛杯杯就過來跟我聊了一下天
沒想到一聊 就把他很多心情都分享出來
我看見他一顆憂傷 無助的心

很多時候在服務台的工作
真的很容易接觸到這樣的人
因為人遇到困難
特別是身上有很多重擔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找人說一說
於是服務台常常就會遇到這些人
他們不自覺走來服務台
述說他們的難處 無奈 甚至痛苦
我覺得這些真的都是上帝帶來的人

感謝主 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總是有機會發現人的需要
並且為他們禱告
把福音傳給他們

在教會的工作
看到很多警衛杯杯 或是打掃的阿姨
他們大多都還沒認識上帝
有趣的是
上帝把他們帶進來教會工作
為的是 要讓他們在這裡遇見神他自己
上帝的光 要自己照亮他們的生命
退開他們心中的黑暗 以及無助

我相信 上帝不斷的帶領人來到教會
不管是因為工作
或是因為其他原因
就是要人們認識他 得到救恩
每一個已經得救的基督徒
都應該要有一個使命
也要有神的愛和熱誠
因為過去得著的
今天 要幫助別人也得著福音
讓每個憂傷痛悔的人
都可以認識上帝
被神的愛醫治 心裏被綑綁的 可以得自由!

加油吧 基督徒 我們一起把福音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