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感動

2009072415:05

今天中午的牧區禱告會
當在唱詩歌時
我又想到上帝怎麼帶領我認識他的過程
心裡覺得很感動
上帝的愛暖暖在我心中~~~

1999進暑假前
你堅定的分手決定
痛了我的心好久
哪知 原來這是上帝的安排
你的離開~讓我有機會完成人生的夢想

2000 冬天
那天和老闆的爭執
給我勇氣決定離職
哪知 原來這是上帝的安排
我的離開~讓我有機會完成人生的夢想

2001 春節後
那天我和姊姊
搭上國泰航空飛往美國
哪知 那一次的飛航
改變了我的一生
現在回想
彷彿 看見上帝在空中的笑臉
雖然當時我並不明白
可是 上帝知道日後的事情

2002 暑假末
經由姐姐的邀約
第一次踏進未擴建前的真理堂
哪知 那一次的聚會
竟然是上帝為我預備美好的團契

想到這些片段
我像一隻鳥飛在空中
經過了每一個上帝為我預備的路程 腳蹤
是這麼的恩典和感動
原來 當下我不懂 我沒有想過
可是卻在神美好的計畫中
完成他的心意

主ㄚ 你對我真好

想一想
你現在人生正遇到什麼事情呢?
是痛苦嗎?是無助嗎?
是尋求嗎?是迷惑嗎?

你又遇到哪些人?
是否這些人就在上帝的計畫中
他為你預備 是你人生中的天使

你不覺得很有趣嗎?
或許現在我們正面對的很多人生大小事情
都是為了成就上帝美好的心意
他美好的心意
就是要讓你知道他愛你
他要祝福你

或許在痛苦中不明白
或許在疑惑中看不清
但是 繼續走
有一天 上帝會讓我們看見
他真正的計畫和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