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想吃ㄔㄨㄚˋ 冰!!!

2001072414:03

 

你有沒有那種經驗…
就是開車都快到家了
收音機突然傳來一首好聽的歌…
讓你都捨不得馬上就下車…..
沒錯  剛從Jim家回來就是這樣
傳來的英文歌曲 也是偶而會在台灣聽到的
唉 那種複雜的感覺又來了…
可能真的是要回去了
很多時候 突然間就是有說不出的心情….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
Jim在教我們聖經
有一小段時間 我根本心不在焉
腦海裡呈現的都是台北街頭的景象…
好一會 回過神….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在美國!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是超級熱 又悶
一整天都待在圖書館裡………”摺星星”
加上今天摺的300個
我已經完成1000個了
這種事情在年輕戀愛時也是做的出來…
所以啦 你是否也摺過1000個星星 或是收過1000個星星ㄋ
雖然我不愛Jim
但是我很感謝他
我想買再貴的禮物送給他
都不及我親手摺的星星
否則現在年紀大了
誰還給你摺星星
那幾乎都是那種年輕時 純純的愛
才有那種愛的力量來做這件傻事情!!!!
不過傻傻的愛 真的就覺得特別甜吧!!!
前陣子 我朋友還說他為了耶誕節到LA看他男朋友
現在正在打工存飛機票ㄋ
哇 實在粉感人….
如果換成是你
現在你還願意為你心愛的人作些什麼…
 
說到天氣熱
哇 我和朋友都在這幻想吃ㄔㄨㄚˋ 冰的情形
真的好想吃一碗喔….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你要加什麼料~ㄚ~
紅豆  (對 我要加紅豆)
大紅豆(我不要加大紅豆)
芋頭  (我也要芋頭五個 那種苦茶之家的蜜芋頭)
另外還要東區粉圓的大粉圓
還有鴉片粉圓的小粉圓 以及芋圓 
真的好想吃一碗喔…
要不然士林夜市的三兄弟豆花
或是一碗公館的冰花生豆花也行
馬上給我端上來!!!
 
喔 在美國真的是苦了我這種愛吃的人….
現在我已經列了一張清單 打算回台灣時馬上去吃
然後到機場時 叫一部計程車
“司機 馬上載我到士林夜市…..”
沒有啦 我回去的時候是早上
那去買一個飯團好了….
真的是非常懷念台灣的各種小吃 真的!!!
 
反正今天就這樣了…
記得下了班後
到永康街幫我吃一碗現在流行的”芒果冰”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