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要去Montreal了......

2001072614:04

 

剛剛才從學校回來ㄋ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去上了一堂RIT的課
因為我朋友在這唸CS
我也跟著上了一堂今晚的作網頁課程
不過今天教的是電腦動畫
加上又是說英文
也是聽的亂七八糟的…
我只是想要個經驗罷了….

 
早上出門前聽了一首王菲的”紅豆”
你知道這首歌嗎
我覺得蠻好聽的
尤其裡面有些歌詞把我一些感覺也寫出來了….
.......................................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我特別喜歡這一段)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

 
喔 好想唱KTV喔!!!

 
然後早上去上了英文課
不過不蠻您說…
我上到十點半就翹課了
因為我今天心不在焉的
也集中不了精神多學點什麼
然後ㄚ 我就一個人開車到湖邊看鴨鴨游泳…
加上今天天氣好 天空又好籃…
整個畫面看起來真的是很美很美……
我還把車上的小餅乾拿下來為鴨鴨
除了鴨鴨之外 鵝ㄚ 海鷗ㄚ…也都來吃了…
全都跟在我身邊 等我餵他們
頓時覺得好有趣喔
那樣的心情…
比我對著黑板發呆實在是好太多了…..

 
ㄚ 不能多寫了
我今天也得早點睡
因為明天一早我還得開車去加拿大蒙特婁…
那是一個聽說很美的地方
很像歐洲一樣喔…
不過是一個講法語的地區
希望溝通別成問題才好…
蒙特婁離這有些遠…
開車至少要六 七個小時吧
所以我會去個四五天…..
這幾天就不給你寫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