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進入暑假第三&四週~~

2018072613:02
暑假第一周  夏令營
暑假第二周  桃園巨蛋運動課
暑假第三周  圍棋課

安安上學後放過大班暑假  小一暑假  其實我都沒有安排甚麼課程  是這個暑假才開始~~~~
進入第三周  圍棋課程  這是之前就有點想讓他上的

因為下周要去香港  不想孩子生病  又怕課程中有其他孩子生病  就讓安戴口罩去
這些照片是我在圍棋課程的FB下載的  安真的乖  他都乖乖戴口罩














這個課程其實只有週一到週五  早上9-12點
上的第二天  周二  那天下午妹妹他們回美國

最後一天課程  我竟然忘記帶手機去照相
不過感謝主  安安每天要上3小時課程  他竟然覺得還不錯  可能老師年輕有趣  是一個沒有戴眼鏡的男老師



週三上完課  帶他們去吃旋轉壽司





信信把他的扭蛋裡的壽司也帶來了~~~



小孩吃得不少  我這個可憐的媽媽事先還先吃前天沒吃完的蔥油餅讓肚子飽點
否則吃下來還不便宜呢!!



吃完壽司又去圖書館借書






週四  圍棋課後  回去桃園找媽媽  我們一起去觀音看向日葵~~~~





















天氣熱到不行   吃冰都來不及一直融化



很熱  還是陪孩子餵羊




























暑假到現在幾乎每天往外跑  還很少一天都在家的



趁著傍晚  開始交安安騎腳踏車  因為上周已經買好腳踏車
我們之前住公寓根本很難學  搬來這裡後的確方便  也讓安練習一下
沒想到新腳踏車第一次騎  竟然就會了  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覺得會騎腳踏車滿重要的









太好了  終於會騎~~~~



週六下午  帶他們去聽讚美之泉  這次因為有兩場  人比以往少一點


















信也會跟著很動感的跳






週日晚上又再帶他們去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吃  薩利亞  小孩都愛吃












上次恩樂還一起來吃  可惜他們回美國前沒機會再帶他們來一次



回家路上看到大蝸牛







然後繼續晚上學騎腳踏車  信沒事做  就讓他吹泡泡





進入暑假第四週  真的沒有太多安排

所一周一早上帶他們去看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



全場只有四個人  哈哈









然後再去樹林秀泰美食街吃飯






繼續吹泡泡



練習騎車






周二中午回桃園和媽媽吃飯






我們就去中華路吃個義大利麵






然後再走去成功路喝Starbucks 星冰樂












只是一出來  開始整個下大雨  很大  我們在附近等雨好久



連中華路都淹水   因為雨下了好一會  所以一把雨傘過馬路時  媽媽來回接送  真是辛苦了~~~~~~



週三  媽媽來幫我顧孩子  我和教會昆霖去看一個癌症的弟兄  路上看到這個心情還真複雜



下午回來後  再和媽媽去秀泰吃晚餐






吃髒髒餃  哈哈哈~~~~



因為週五和媽媽各自出國玩  這一趟要分開至少一個月了
願神保守我們旅途平安健康


夜景~~~



週四~~
因為明天就要出國   所以整個在家模式  要整理行李  查點網路資料



安也要完成他暑假作業



暑假第四週  最後接著進入香港行程~~~
GOGOGO 暑假開心繼續玩!!!

安安最近幾個月很愛聽糖果姊姊說故事  所以後來我下載了APP
他幾乎許多經典名著都聽完  悲慘世界啊  還有莎士比亞的幾部喜劇
他應該真的滿愛聽故事的
連納尼亞的所有故事也全部聽完  因為他聖經還算熟悉  所以聽納尼亞他自然懂在描述聖經哪個角色  也滿不錯
連這幾個月睡覺前  他和信信也是跟我一起聽大衛鮑森講道  大部分他也都聽得懂
只是聖經有一定熟悉  不代表就一定行得出來  呵呵  重點還是媽媽要活出耶穌的生命
  這才是重點  但是卻也最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