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傳福音(聖靈的感動)

2009061216:49

傳福音中還有一些情形是
對方已經告訴你 我是信XX的
聽到這樣回答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打退堂鼓
那麼讓我跟你分享這個故事…

那一年暑假 我和第一份工作的幾個同事去陽明山喝下午茶
那天我準備了好幾份『滿福寶』(傳福音的禱告手冊)
在大家快結束前拿出來想跟大家『傳福音』
當手冊發到大家手上時 我發現大家其實很不在意
唯有一位同事他還會看一下
不過他告訴我現在他都會去拜什麼什麼的
但是那時候神給我的感動是:就是他 他預備好了!

回家後沒幾天 我寫了一封信給他
表示自己是基督徒的身分
如果他有信仰上的問題 或許我們可以分享一下
這封信寄出去好幾天
有一天 我接到他的電話 他想約出來聊聊
那時候我還不確定他想聊什麼
後來在談話中 他提到因為擔心孩子的事情 拜了好多神 都沒有幫助
於是他想:不如 來信耶穌吧!
我聽了很興奮 開始跟她分享福音
後來他到了真理堂 想幫他介紹小組
一直不知道介紹到哪個小組
哪知 有一天中午的約會 邀請若伶一起
可是若伶的小組在白天 其實不太可能(因為她白天要上班)
沒想到最後 這些問題都可以克服
他順利參加若伶的小組
並且在幾個月後受洗
日後 他還參加教會很多活動 裝備課程 主日服事…

整件事情回頭想想
聖靈的提醒和工作 真的很重要
人有太多想法和過去的經驗
但是當聖靈動工時
誰擋的住呢?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耶利米書 24:7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