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家裡附近玩

2013061211:21

早餐吃甚麼呢?今天吃藍莓鬆餅,安安也喜歡吃喔!



今天又是一個期待的好晴天
~~~

這種天氣不出門是對不起自己的,不過因為秀玲需要在家忙,所以早上我就帶安安在附近社區騎腳踏車

出發吧~~~


看安安很開心的騎腳踏車,他越騎越好,但是也常常騎到馬路中間!


趁著藍天,一定要多照點相片留念!


怎麼拍都很鮮豔好看


安安說他也要幫我拍!

不過說真的要帶一個孩子出去,本來十分鐘的路,通常要走上半小時以上,或許上帝要我牽一隻蝸牛出去,必有祂的美意,要我腳步放慢點欣賞沿路風景

所以今天特別告訴自己要有耐心,順便看看沿路房子






每一間都有它的特色,每一間也都不一樣








這裡的房子不算是太高級或是特美麗,不過對我這個觀光客來說,已經足夠!

甚至欣賞一下路上小花


繞了一圈回到秀玲家


中午吃麵線


午睡玩後帶安安在去後院玩

藍天配上甚麼景色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安安今天穿得比較鮮豔,所以繼續照!(有注意看的人,會發現其實這套已經穿了三天了,哈!)




最後連午茶點心都搬出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