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學英文....學中文........

2001061212:17

 

剛剛從陽台進來
我們種的菜已經長了要兩公分了耶….
我想真的再沒多久
真的可以自己煮自己種的菜了…..

 
跟你說昨天晚上喔
昨天晚上我們去Jim家看”NBA”比賽實況轉撥
NBA知道吧
男生不用說了  一定知道什麼是NBA  也懂籃球吧
什麼?! 不知道!!!  那……..你..也..叫…..”男人”嗎?!
好啦 反正昨天是湖人隊和76人隊的比賽
Jim他們都是支持76人隊的
我ㄚ….昨天也是啦!!!
不錯耶  真的很好看
好可惜沒看現場的
我覺得看美國NBA一定比我之前看美國大聯盟好看!!!
結果去了Jim家看電視…還搬了一顆哈密瓜回家

 
這兩天  我室友說聽到我睡午覺還說夢話耶
這有什麼大不了
說夢話是我常有的事!!!
說夢話不打緊
他說我說的是”英文”耶
哇哩勒….這種情行具我分析結果
應該是學英文學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太神奇了…..
不過我問他說…那我說什麼?
他說…他聽不懂…..
哇!!!那這樣是代表….
我說的太難還是…..
應該就是我說的太難太深了
他才會聽不懂
唉  就叫他多練一點英文ㄚ…..真是的!!!

 
好啦  跟你說說今天的……

 
今天下午的英文課也還好啦
不過英文課結束後  我倒是約了班上幾個同學一起聊天
這樣才會增進我們得英文能力
也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我覺得應該要常常這樣
大家都是”外國人”
一定得說英文溝通  這樣才可以逼自己別偷懶
所以明天我又約他們去看電影逛街ㄋ
我也希望下了課後  
大家都能多多在一起練習英文及培養友誼才好

 
好了 先說這樣了
待會我要去Jim家了
今天是我第一堂教他們中文喔…..
學英文從”How are you”開始
所以學中文也從”你好嗎”開始嘍!!!
回來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