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Tour Rochester....

2001061112:16

 

昨天…昨天晚上真的是很吵的一天…. 真的
我十一點多就睡了
隔壁又開始放很大聲的音樂….
都是那種舞廳ㄚ Pub放的哪種
老實說並不是不好聽…
但是聽一整天也不嫌煩嗎
好在我”習慣”這樣的音樂很快就睡了
但是…一點多我就被吵醒了
真的是超誇張的  好幾個男男女女就在陽台上大聲喧嘩
我的房間又非常靠近他們的陽台
好大聲好大聲…而且那些人說話都超粗魯的
一大推髒話說來說去…
吵的我根本沒辦法睡覺
真的是講的很誇張耶
差點我真的想從窗戶罵出去了!!!
唉 算了  我要罵什麼?  真慘!!!
英文又不夠好怎麼跟他們對罵
何況我又是外地人……
唉 只好忍受這種痛苦了!!!
學英文第一步  真的要知道怎麼跟外國人吵架!!!
非常重要!!!!!!!

 
然後ㄚ 昨天參加學校的活動
開了兩輛小巴士
去了很多地方  還不錯ㄋ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去了一個海邊
也不能說海邊啦
應該都是湖….
五大湖之一吧….
但是看起來跟海邊沒兩樣
好美 沙灘也好乾淨….
外國人都喜歡沙灘排球ㄚ 或是BBQ 日光浴ㄚ什麼的
對啦 要不然就是坐帆船ㄚ…..
反正我覺得哪個”湖邊”還挺美的
還有就是去了一條Park Ave 那邊好多露天咖啡廳
以及那邊是高級住宅區 房子都好大 也蠻漂亮的….

 
不說了 我要準備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