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Teamwork....

2001060912:15

 

剛剛才從超市回來….
我還帶一個班上認識的同學去
他是一個有點害羞的韓國女孩
不過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然後買了好多的食物
今天晚上打算做比較西式的晚餐
就是炸雞和烤PIZZA  不錯吧!!
我的”室友”正在”殺雞”ㄋ
哈哈 沒有啦  他正在剁成雞塊啦…..

 
今天下午還蠻有趣的
參加學校語文中心的活動
到學校附近的一間紅色大倉庫
而裡面盡是一些有關攀岩類似這樣的種種訓練設備
然後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要分組做一些競賽
聽起來很有趣
真正玩起來也挺有趣的

 
還有ㄚ
就是一個比較刺激的
我們必須穿上一些設備
好像吊鋼絲一樣
然後在好一個高度做一些像是走橫木
或是….
哎呀 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好像馬戲團耍把戲似的….
然後一些勇於挑戰的男生
就先試試看了…..
然後ㄚ  原本我也想當”第一個女生”去試試看的
結果這個機會被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女生搶走了
我之所以不喜歡他
是因為他好酷喔  又只喜歡跟男孩子在一起
不太理女生似的
你知道的嘛
班上總有這樣的同學  看了就討厭!!!!
結果ㄋ  他一上去  就一副好害怕好害怕的樣子
然後男生就說不要害怕ㄚ什麼的
拜託喔 有這麼嚴重嗎
還給我裝那什麼樣子
看了更討厭!!!
結果他蘑菇了好久  終究放棄了
然後ㄋ 就換我出馬了….
在下面時  其實有一些擔心
不過真正上去時  並沒有想像的難
然後ㄋ 我就乾淨俐落完成所有的動作
贏得全場的掌聲!!!!
哈哈  我可是有’不認輸的精神”ㄋ
哪像後來還有一個日本的女生
竟然嚇哭了  太誇張了
喔 不是我在說  
我一值對自己有關運動方面的表現有相當的自信ㄋ
所以很多人以為我是那種不喜歡運動的”弱女子”
錯了  我的運動一直是很好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說起來我還是一個”萬能’的好女生ㄋ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臭屁  是自信!!!!!!
看不下去了喔…

 
好啦 明天還有新活動
有什麼有趣的
在跟你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