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湖邊BBQ

2013060911:48



星期日的早晨,大家都要早起到教會崇拜
(八點20要出門),不過光要弄妥三個孩子順利出門,其實真像打了一場戰,所以早餐也簡單吃吃~~~~


很開心又要來教會了,當然除了敬拜上帝外,還可以再次見到Jim & Louise


安安因為在崇拜時又睡了趟回頭覺,等到他醒來時信息說到一半,然後我就帶他去幼幼班,不過今天沒待很久,幾乎就來吃個點心就走了


崇拜結束後再大廳遇到David & Marie,他們是我第一次來到Rochester就認識的人,要不是先遇見他們,我們也不會認識Jim & Louise!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奇妙安排啊~~~~


當然我們也在大廳買了好吃的麵包,安安吃得多開心!


離開前還會讓孩子在外面的Playground玩一下


回到家後孩子們要在後院玩,連續陰雨的天氣多天,今天是超好的天氣,天空真的很美!






祈祈一直想玩從高處跳下,然後要我拍照的遊戲


安安也把辦家家酒搬來外面



午餐就把一些剩菜剩飯吃一吃,但也是很好吃的

接著還是帶安安快去睡個午覺,因為下午我們要去湖邊BBQ,這景色是從二樓房間往下拍的


等到安安醒來後他又吵著到後院玩,天氣還是超好!





四點多我們就出發到開車大概2分鐘就到的Town Park2周前才來過)

這次選了一個離洗手間比較近的位置


離湖也很近


而且這裡離溜滑梯也比較近,只是一開始太陽好大比較熱








然後Victor很快就開始烤了




烤了好多好多食物,我最近已經胖了一些,今天更是沒節制的繼續吃!


怕熱的話旁邊還有一個森林,可以去散步







我們沿著湖是很美的景色,我特別走到那去拍照,而且今天幾乎沒有人!












好希望台北的家附近旁邊開車兩分鐘也能有一個這樣的公園!

沒人幫我拍照,安安就充當一下攝影師,希望他可以越照越好,否則當媽後已經不期待自己能有甚麼美麗照片,都是照孩子的!





秀玲就是常常開這部白色的敞篷車後面的藍色Van 帶我們趴趴走的


我也邀請上周日認識的一個中國學生一起來參加,他叫作欣怡,今年才20歲,在RIT讀大二,現在就住在woman’s house,我很有負擔想傳福音給他


我們這次會再來湖邊BBQ,主要是Victor他們想祝福一個南京來的女學生,他今年畢業,爸媽特別來參加畢業典禮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很有母女樣呢~


秀玲在離開前跟大家分享福音見證,最後帶大家作決志禱告,這段過程很感動,想到自己也是過去別人跟我傳福音,雖然當下不懂,但上帝慢慢帶領,我真的遇見了祂!

睡覺前三個孩子還在客廳跳舞唱詩歌!How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