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尼加拉瓜大瀑布

2002061108:32

 

我在這準備寫這封信給你
只是一直想….要怎麼開始
開始跟你說關於昨天尼加拉瓜瀑布之旅的事….

 
也許是….因為這個已經去了第五次的瀑布
讓我很難用更多的新鮮感去描述他
就好像你身邊的那個愛人一樣
曾經 你也是那麼的為他心動不已 
如今….
嗯….就讓我們努力的回到那種初衷的感覺吧……

 
不過說真的尼加拉瓜瀑布給我的第一次感覺
就像一條沒人理的大水溝
因為當時去的是冬天 
瀑布底下結著冰
天空不時飄著不算小的雪
觀光客的總數用雙手就數的出來!!!
但是隨著不同時候再去
他開始給我更多 也更好的感覺

 
就像昨天…
是我第一次去尼加拉瓜瀑布Picnic
而且是跟著來自五大洲裡的各個國家總共70多人野餐
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ㄋ
大家在草地上打球 排球 羽毛球 飛盤…
然後吃漢堡 熱狗 洋芋片 莎拉 
反正吃到都會背了的東西
 
然後在那個大區域除了野餐
當然是欣賞瀑布的震撼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瀑布
可以坐船坐到瀑布的底下
感覺是非常壯觀的
也可以穿著雨衣 鞋到最接近瀑布的地方
但是都要另外付錢就是了
然後還有…可以在那結婚!!!!

 
因為昨天天氣好的很
很多新人都在那結婚了
神父就在草地上幫一對又一對的新人證婚
儀式簡單 除了新人外
就幾個好朋友家人參加
但是比起台灣吵鬧 繁雜的婚禮
卻顯得簡單 溫馨 浪漫多了!!!
尤其看到一對才覺得誇張
新人外的伴娘 伴郎 全都穿一樣的禮服和西裝
非常有整體感的感覺
他們在那一起照相 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厲害的是…新娘挺著大肚子穿著婚紗
還有一景是大家全露出腿照了一張
新娘的腳全是刺青…顯然他大概也是一個狠角色吧!!!!

 
總而言之 昨天還玩的蠻愉快的
剩下的就等下個月我再去時介紹給你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