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的使命

2010061112:29

這幾天在看Good TV 劉三講古

剛好都在分享有關『快樂媽媽行』的主題

我覺得有一些提醒~~

 

生孩子真的不只是養大他  教育他而已

而是我們本身就會影響他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是歡迎他的  是美好的  還是痛苦的

的確  我們的反應  一點一滴都在影響他

或許  我們培養出一個成績非凡得孩子

可是他卻對這個世界充滿失望和恐懼

我想  他的人生也不會開心

 

不要以為孩子小不懂

其實他可以感覺大人的世界

他知道的~~~

 

另外父母都會期待孩子將來做什麼

不過再次提醒要尊重他也是一個生命

需要尋求神在這個孩子身上的旨意是什麼

進而讓他好好發揮 活出上帝對他這一生的計畫

我需要學習去認識我的孩子

他是怎樣的人  他的恩賜在哪裡

 

當媽媽的也很需要不斷的學習

可以繼續成長學習

參加一些課程  還有參加媽媽小組

這些對我都有些提醒

否則久了後  會真的變成黃臉婆

跟外界脫節了

 

親愛的天父  我天天都需要你幫助我

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

請你給我力量  給我智慧  也給我喜樂的心

讓我知道媽媽的角色  是一個呼召

請你教導我  怎樣養育安安

是成全你的心意  而不是我的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