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9 聖靈充滿的早上

2005102901:25

星期六的早上
星期六在美國的早上
星期六在美國羅測斯特的早上
依然七點多坐在廚房小餐桌那
準備和上帝的約會…..

這一次很特別的是
我放了讚美之泉的深觸我心專輯
因為最近很多時候很難專心
或許用詩歌 讓我更多的敬拜上帝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有趣的是
在這樣的星期六早上
我在美國的這塊土地
聽著中文詩歌…
感覺很特別!!!

當我從第三首 深觸我心,深深愛你,一直到一生愛你….
思想神是如何愛我的
我的心在詩歌裡溶化
望著天空….
彷彿看見上帝的手向我伸出
祂用整片天擁抱我
我頓時感動的流出淚來
這樣的早上
我的心再次被神觸摸!!!

我向神哭泣
那是感謝的眼淚
是喜樂的眼淚
是被聖靈觸動的眼淚
主啊~ 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十點的時候
和Jim及兩個美國男
一個是墨西哥女的Susy
這三個都是正在讀神學院的學生
我們一起禱告分享準備等會的RIT學生宿舍拜訪

有趣的是 一個禱告裡
就出現英文 西班牙文 以及中文的禱告
真的挺有意思

然後準備出去後
我們分成兩隊
弟兄會針對曾經接觸過的學生作拜訪
然後我和Susy在車內為他們守望

就這樣在車裡 我和Susy除了更認識彼此之外
我們也各自用自己的語言 方言禱告
就在一輛Van裡

後來 Jim來找我們
因為有一個來自亞洲的女生
Jim希望我去跟他接觸
也或許可以跟他說說中文

這個小女生是來自馬來西亞
懂的中文
所以 一些時候 我可以與他用中文分享
然後我和Susy邀請他一起來參加下個月的感恩節晚餐
這是一個有趣的活動
讓國際學生在感恩節時
可以跟當地美國人一起用餐過節

後來知道原來這個小女生也是基督徒喔
只是沒有固定參加教會
我們在這次的拜訪裡
很開心跟他接觸
也會在之後我跟馬來西亞的同工
繼續跟進他

結束後這樣的拜訪後
我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在台灣我們也曾經這樣陌生拜訪
但是 能在這裡真正參與他們
知道教會在這裡的福音工作
我覺得今天早上
是很開心豐富的早上

回家前
Jim帶我們去附近的另一個教會
因為明早 我和Jim 他們要到這個教會分享及作見證
所以 我們就先去這教會前面禱告了喔
希望明天神幫助我們
讓我們有好的分享


一生愛你
親愛的寶貴耶穌 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 愛你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你 一生敬拜你 一生愛你 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你 跟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