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Apple Diner (服務台團隊聚餐)

2010020917:20

上星期六很感謝若伶

他邀請了服務台的團隊為我在生產前給我『餞行』一下

也為我祝福~~

我們選了這家Apple Diner用餐

 

大家點了很多不同的餐點

像是羅倫斯蛋捲  很美式的餐

感覺起來有點像晚餐時間吃早餐~~~

 

還有班尼迪克蛋

這個餐點目前很多美式餐廳都好流行喔

不過我沒有真的吃過

據說那天點的姐妹  他是覺得這樣的份量吃完後其實也會有點膩

因為兩顆蛋呢~~

所以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或許比較好

 

另外還有原味煎餅  其實另外一種是包堅果的煎餅

吃起來其實就是鬆餅口味

但是蠻好吃的耶  價格也不貴  好像才220

如果兩個人來吃  一起分享比較好

因為這樣的兩大片鬆餅

一個人吃完  實在也會膩  而且份量還蠻多的

 

我自己點的是他們的『招牌蘋果漢堡』$180

不過我另外加了$90元會有莎拉和飲料

他們的漢堡內加了蘋果覺得蠻特別的  很好吃

然後薯條也不錯  我喜歡沾番茄醬或是介末醬就很好吃了

像這樣的份量  吃完後真的蠻飽的

 

很感謝若伶的熱情

在我離開要去當媽媽前我安排這樣的聚會和祝福

我相信有一天當我流著眼淚抱著哭不停的妹妹時

我會懷念這段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