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7 姊妹聚餐

2005121710:01

本來今天晚上應該有一個UR的團契的
但是時間到了還不見David來接我
可能因為學生放假所以取消了吧
於是就先來寫日記吧

今天早上啊
早起後 和Louise&Renee&Sarah
一起參加教會的一個姊妹餐會
這是一個特別為姊妹辦的聚會
主要是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
所以 這一個聚會 只有姊妹參加
我覺得挺好的…

然後我也邀請我的好姊妹Susy一起參加
他是我一起探訪的好同工
今天也會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
因為今晚他就搭機飛去紐約了

這個聚會總共有一百多人以上的姊妹參加吧
所以總共有十幾桌
然後每一桌都有不同的佈置
每一桌也都有不同的Host來服務我們
覺得很親切
桌上有咖啡 果汁 和冰開水

然後我們選定一桌後
主持人先讓我們一起玩一個拼圖遊戲
好決定哪一桌開始用餐
這個遊戲還挺有創意的
於是呢 我們這桌贏得第五名
所以 第五順位先去使用餐點
還好還好 如果是第十幾桌
到時候我可餓死了

餐點都挺好吃的
但是幾乎是以甜點為主
所以 吃多了 也是有點噁心
然後之後呢
還有幾個摸獎遊戲
可惜呢 我還是沒有得到獎品
然後還有姊妹帶敬拜
帶的蠻不錯的
我看好幾位姊妹的心被神觸摸
都哭了….
我自己也很享受這樣的敬拜

接著是信息
有一個姊妹分享信息
是關於婚姻方面的
不過信息說的好長喔
我都快睡著了 哈哈
我看Susy也是

活動大概進行了三個小時吧
然後之後就和Susy告別
嗚~~真希望還可以再見到他
我喜歡這個朋友!!!

結束後我們就開車回家
然後帶虹霏一起去買東西
去了幾個Shopping Mall和大賣場
也買了一點東西
尤其我買了好一些零食
真的很恐怖耶
我房間已經好多零食了
胖死了 胖死了!!!!!

而且啊
我發現我雖然來美國後沒有買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 光是我想要帶回去的東西
我發現我的行李大概快裝不下了
好恐怖喔
我還想買點東西耶
但是已經沒地方裝了
而且也很怕超重
不過在回去前
還是想去看看有什麼想買的
如果可以帶回去就好了

等到下午買完東西回家後
Louise就教我作菜
我還蠻喜歡他煮的這道菜
只可惜我發現其他人好像不是很喜歡
哈哈哈
但是 我把食譜寫起來了
希望有機會回台灣作一次看看

今天大致就這樣了
剩下17天在美國的日子…..
啊 突然想到昨晚作了一個有趣的夢
夢中我和一些藝人在一起
像是大小S 還有誰忘了
然後呢 我就在餐廳裡
突然大聲的說 你們要信耶穌
因為這很重要什麼的~~~
結果不久後
蔣中正也出現了
也跟我一起傳福音
然後之後 蔣公就和我在外面
然後他教我怎麼傳福音
哇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夢
沒想到竟然夢到蔣公耶
這麼說他復活了喔 哈哈
而且他也是基督徒呢
真是有趣的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