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照片日記~~

2017121715:21
趁著安去學琴  都要想帶信去哪晃晃  大概一小時時間~~~
這次去頂好買東西


有天晚上要煮關東煮  感覺又是火鍋的感覺



每天都要來黃師傅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個人的動作
已經跟去年的超級好朋友  加  阿里巴巴  全部混合~~~












最近因為最好的師傅  突然間很愛畫圖




幾乎去哪  畫版就到哪





這是有天主日和多年前來小組的一個姊妹 淑貞  見面
他來小組其實大概不到半年  後來移民澳洲  回台灣時約教會見面  真的很久不見了  大概8/9年吧






信主日學~~






很愛拿我的麥克風



好久沒照睡覺



安的音樂課  好可惜大家已經很熟  但隨著即將搬家  我們也要換音樂教室了






又是信畫圖









有天早上天氣好  帶信去看家具  這間家具好多  感覺所以家具都可以在這買了
這茶几還不錯  可以放東西  還有小椅子



哈  這是昨天主日  竟然在樓下書房遇到簡俊能  小學同學
雖然知道他後來信主  但是竟然巧遇


上完英文課還有時間帶安在附近逛逛  懷恩堂每年一定有這擺設
辛苦了瑪麗亞約瑟  外面天冷啊!!!每年冷一次



冷到耶穌都不在~~~~




為了等之瑋媽媽受洗聚會  因為還是很想感受他們的喜悅  去祝福一下
真替他們開心  媽願意受洗了  我懂那種感覺~~~~
在樓梯前遇到王伯伯  突然想到有爸爸還在感覺  真好!!












又是一張信畫圖



哎呀  這就是最好的師傅




這是信早上說好想去迪士尼  我說你禱告吧
他真的坐下來跟耶穌說  他好想去迪士尼
哈哈哈~~~~我也很想去啊
但是我不是要去香港的  我要去美國的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