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日記

2017120514:39
前陣子安安YAMAHA 第一次要做11級檢定
所以在家練習看譜彈  還有指定歌曲 自選曲  因為還算初級  其實不難
那天安檢定完  老師說他表現還不錯
學琴真的是漫長的路  繼續加油!!


安的作業  這學期寫字快一點了
我都沒有要求太高  覺得還看得過去就好
其實他們班上應該一些人字都寫得不錯
我也不想勉強安太多了.....






英文作業   都還算簡單



信有時喜歡玩積木  還會看圖拚拚看



這些是即將要送人的書  拍一下紀念



真的這兩個月沒有一個星期六是好天氣  只好在家玩  還好信還小還不會吵著要出門



隨便給他塗了.....



這是宏恩生日過後的星期六  大家一起去吃小蒙牛   那天大家都吃很多  現在四人吃飯  三人要付錢  信也快要付餐費了



一開始信還在睡覺  醒來後馬上吃東西



哈  這是照安要長後面的臼齒了~~~~



這兩週安的主日學都有活動 這是感恩節的






最近媽媽常常來家裡幫我  讓我出去辦事情
信最愛他阿嬤  也常要求阿嬤畫圖給他看






這也是要送人的玩具



小組前  教會樓下



這是某星期二安放學因為功課少  直接帶他們去公園玩



晚餐煮  泰式打拋諸  不難吃啦



這也是即將送人玩具



還記得那個電話  當初恩樂安小時候  還會搶~~~~~



安去學琴  帶信去比漾廣場



終於看到賣薑餅人  信開心地終於可以買了  150元





結果回來也不是很好吃的那種~~~~

路上經過  信又要照相  還會換姿勢















這是上周五去合宜屋內丈量
其實這區真的如果搬過來小孩要玩比較容易
但是就是家裡內部實在好小啊



這是煮的芋頭滷肉  普通啦



上週六一樣壞天氣  帶安去看電影



選的是這部~~~
沒想到安已經到了可以跟我看英文的大人片  還不錯看啦!!!




信還是繼續玩他的娃娃



信的主日學  他可以自己玩得很好




安的主日學有聖誕表演




主日後和宏恩  貴鳳去蠶居吃飯



兩個好很好  但是通常吵架多~~~~




主日後宏恩就把信接回家  我就有一小段自由時間  安去學英文






主日下午  安學完英文  和小組媽媽去台大野餐






晚上貴鳳來我們家  他拍的~~~~











兩個耍寶



星期一傍晚  安說功課寫得快  想去公園~~~~~



星期二  和家人去爸爸天品那之前  去吳興街爸爸乾妹的兒子開的義大利麵店吃飯





















天氣雖然有點冷  但感謝主  沒有下雨
也謝謝姊夫當天開了一整天車子   那天中午突然去接安  他開心得很
就是這兩個姊弟  在車上有夠吵  又愛吵架  快瘋了~~~~



這是信主日學愛的老師   蘋果老師


這是安前陣子要練習彈琴時  信一起唱  還滿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