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誕節卡片

2008120514:09

想起從國小開始
我就有買聖誕卡片的習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
那種很多亮片&金粉的聖誕節卡片
沒錯!我也是那個時代的人

上個國中後我更是認真的寫聖誕節卡片
常常都是11月底12月初
下課的時候就會坐公車到大街小巷
在很多禮品店&或是聖誕卡展示店穿梭
後來卡片漸漸有很多變化
立體的&音樂的&進口的非常多種樣式
所以選卡片是聖誕節的一種享受!
特別是那時候有喜歡的人
都會好認真的不惜成本買貴一點的卡片
(大家都年輕過嘛~~~~)

這樣算一算最高紀錄是寫了70多張以上
而且還是用手寫的喔
給我鼓鼓掌!

說到收卡片也是一種驚奇
當然也很希望收到一些『特別的人』的卡片
然後開心的打開看寫了些什麼?
有時候看了看很甜
在聖誕節前讀了又讀
幾乎要把內容不知覺背下來
但是幾年過後
那張卡片可能需要翻箱倒櫃還不見得找的出來

但是時間久了
年紀大了
科技進步了
現在的方式改變很多
卡片少寄也少收了
郵寄的也變成電子卡片
雖然茂伯會輕鬆一點
但是少了一點溫暖和驚奇

聖誕節快來了~~
你是否也想到某些人
透過這個季節想和他問後呢?
還是你也期待收到誰寄的卡片
溫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