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誕節對話

2010122720:05

有了孩子後夫妻要聊天還真不容易

而且話題總是跟孩子有關~~~

趁著安安睡覺和宏恩在客廳

可以分享一下過去如何過聖誕

想起來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當我問宏恩說  你都怎麼過

他回答完後  竟說今年最好

~好什麼好  現在才早上(我心想~~~

因為今年是三個人過

(哇~~聽起來還蠻爽的  雖然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宏恩問: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在過聖誕節,但是信耶穌的人卻這麼少!』

好一個問題~~~~

 

本來聖誕節就是應該慶祝耶穌為我們誕生的

但是  這一天已經不知覺被~~~

聖誕大餐、聖誕樹、聖誕禮物、聖誕Party聖誕老人….給取代了!

 

~~我以前不信主時還不是一樣

那時候耶穌跟我有什麼關係ㄚ

聖誕節才不會想到耶穌的誕生

 

不過感謝主

現在過聖誕節意義不同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到聖誕大餐和聖誕禮物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