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下藥

2011011216:30

打從結婚後偶而也會給宏恩進補一下

意思是說會做菜給他吃

感恩拉  宏恩的媽媽做菜一流

但是沒有養出挑嘴的兒子(除了內臟和羊肉不吃外)

所以每次我做菜都不用擔心宏恩不吃

基本上他都會賞臉吃完

只是~~~~~很多時候吃完後沒多久

他就肚子痛了

然後他就補了一句說:

『你是不是在飯裡下藥』?

 

開玩笑如果想謀害親夫

只是這樣就太便宜你了

嘿嘿嘿

 

老公  你誤會了

我怎麼敢

 

只是每一次看到你說肚子又痛要跑廁所時

我真的好想笑

怎麼會這樣

我的菜有這麼恐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