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守望夫妻

2011012514:53

自從有了安安後

我和宏恩可以有機會成為別人的守望夫妻

 

那天晚上宏恩和我都覺得特別充實 喜樂

因為下午有機會和人分享我們在婚姻感情中所走過的路

感謝主  沒想到在婚姻當中跌跌撞撞

所遇到的困難

甚至留下的眼淚

有一天都可以成為安慰別人以及他們的祝福

 

婚姻  的確不容易

但是每一次的得勝

都可以見證神的真實和恩典

也感謝主  因為透過禱告

托住每一次的困難  並且帶下更大的祝福

 

想到曾經跟宏恩提過  好羨慕Jim&Louise的婚姻

當時  宏恩說:他們結婚幾年了!?

的確  我想他們也走過許多高山和低谷

但是如今能讓自己婚姻祝福別人

相信他們在過程中也有許多學習

 

但願  我和宏恩的婚姻也能祝福別人

並且讓人看見  神就在我們當中

 

『基督是我家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