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蒸蛋

2011011211:52

今天安安11個月了耶

也就是說在1個月他就『1歲』了!

好快喔  真不可思議!

 

昨天安安不知怎麼喝母奶喝的很少

害我竟然還脹奶  呵呵  都什麼時候了

為了怕乳腺堵塞我只好把他擠出來

想當初我ㄧ定沒想到可以有這一天吧

當時還常常擔心奶不夠呢

 

那奶擠出來該怎麼辦呢

安安又不喜歡吸奶瓶

所以!

我決定把他做成『母奶蒸蛋』

我印象在食譜中有看過

這道副食品應該很補吧

不過宏恩說  聽起來很噁心

ㄘㄟˊ~~~小孩子的味覺和大人不能比

 

今晚給安安吃了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