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小組

2011031016:39

當媽媽一年多了一直沒參加媽媽小組

因為只參加媽媽禱告會

不過因為未來半年可能很少待在台北

趁著還在台北的日子

上週我第一次參加了媽媽小組

那天也遇到第一次來的組員

 

這個媽媽是加拿大籍華人

他有一個兒子和安安差不多大

那天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一起分享了許多事情

今天第二次參加

又來了ㄧ個英國籍媽媽

他的女兒快三個月

 

說這做什麼呢?

  我的外國世界又來了

有趣的是這兩個媽媽因為用英文禱告

讓我感覺真是『親切』

不是我英文好

而是那種外國的感受又來了

而且恐怖的是

他們身上都會有一種外國味道

讓我超級懷念的

彷彿置身在美國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雖然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在參加

不過能有機會看看媽媽小組的運作

我想對我都有些收穫和學習

希望將來我也來開一個媽媽小組

到時候請大家來捧場喔